[段龙]《沙漏时计》同居系列(一方重伤+一方离家出走+……)(上篇)

这一篇会爆字数,里面会含有两个以上的题目吧可能……

写嗨了。

——————————————————————————————

处理最新一次案件时,日比野被其追捕的犯罪团伙埋伏,绑架至秘密仓库,团伙人翻找她的手机联系警方并给予威胁,恰巧拨通了龙崎的电话。
二人对话时日比野暗示龙崎不要惊动警署,悄悄将仓库这边的情况透露给龙崎。龙崎秘潜至仓库废弃的亚麻纺织堆里,乘着罪犯放松警惕时迅速挪移到日比野附近解开对方桎梏。
后来二人相互配合放倒看守出逃,不巧被半路一个解手回来的团伙人拦截,对方操起酒瓶就往日比野的脑袋上砸,龙崎见情势紧急连忙拥住日比野,于是酒瓶直往他的肩颈处砸,抡酒瓶的罪犯人高马大肌肉发达,动用了狠力,硬物着肉的瞬间酒瓶碎裂,玻璃渣四处飞溅,好几片扎都到龙崎的身上。
高强度的伤害使他疼得发不出声音,脖颈处更是一阵麻痹,连带着脑袋开始充血犯晕。还好日比野帮他稳住了身形,干练的女警不忘抽身飞出一脚往罪犯胯下招呼,抡酒瓶的罪犯也被飞溅的碎片扎了两处,反应力迟缓没躲过袭击,便捂住裆下疼得倒地不起。
“龙崎你怎么样?我撑着你走!后面的人快追上来了。”
“好……嘶……厂库棚子遮住的地方我藏着停了辆警车……大概五十米……我们快走……”
日比野支撑着龙崎走过小路进入警车,刚发动马达就受到子弹的扫射,铁皮车门被扫射出一排骷髅洞,随后他们留下一段有毒的尾气离去。
副驾驶位的龙崎死死握着一部白色手机,疼得倒吸气,眼睛捕捉到沿途一家熟悉的小医馆。
“把我放到这里就好……快……你去警署透露给大家那伙人的窝点,晚了他们就要跑掉了,我在这里简略处理一下伤口……”
“我留下来陪你吧,用手机通知警署也可以的。”
“那样他们找不到那个地方,而且如果我们这边行动迟缓的话你也可以亲自指引给三岛课长他们罪犯的逃离路线。”
“好好……你要撑住,那边事情弄好我就回来找你!”
“不用了……包扎好了我会自己回去的……嘶……你快去……”龙崎边说边打开车门,支出身子往医馆赶。
日比野担忧的看了龙崎最后一眼便踩下油门急速飚向警署,而龙崎,跌跌晃晃来到了正门,最后实在撑不住跌倒在门口,在他的意识快要消散之时,他听到了一声饱含担忧与怒意的叹息。
阿龙要发火了呢……
这样想着的他合上了眼睛,就算是天塌下来了至少还有另外一个人撑着,谁叫他比他高,虽然很不服气还是要承认呢,不是吗?
地下小单间的空气不是很好,本就是冬季,所以更显得潮湿阴冷。
龙崎是被肩颈处和大腿部的伤势疼醒的,他咧着嘴想叫唤,却牵扯到颈脖的豁口,只能咬牙冒着冷汗。
“疼吗?”富有磁性的男低音在他的右方传来,同时到来的还有一只抓着纱布的手,在他的前额轻轻擦拭着。
“疼……”他眨了眨眼睛,觉得自己爱哭鬼的潜在性子快要爆发出来了,明明前几个小时他在女性搭档面前还那么男人那么勇猛,结果一碰到阿龙就怂了,自己几乎都有些鄙视自己了。
“知道疼还那么喜欢逞英雄,玻璃渣十二块,四块直径五厘米八块直径小于三厘米的东西往你的脖颈、腰部和大腿扎,还好大块碎渣没有碰到动脉,不然你就直接去见结子老师了。”段野收回了手,揉了揉自己的眉心,貌似半开玩笑的说道。
“哈——”龙崎觉得气氛有些不对头,目光偏移不敢看向段野,用轻快的语气接着话头想要缓和尴尬,“我哪里有那么弱,龙崎郁夫的生命力绝对顽强的很,保护女人的我很帅的。这些过几天就好了,阿龙你看!”说着他硬是直起了上身,牵动伤口疼得鼻翼翕张呼吸急促。
空气似乎更是凝固不动,段野静静看着龙崎的动作不说话,等到对方适应了这个姿势后痛意没有那么盛的时候,他便一口气将自己手中的纱布狠狠甩到地板上,弯腰凑近龙崎,右手轻触对方脖子上的绷带,稍微一碰,龙崎就疼得嘶叫。
“这个地方是你的动脉,刘宗铉在帮你处理伤口的时候说了,那十二片玻璃渣的随便一片扎到这,你都可以在赶到这个地下医馆的途中丧命。还好,这次只是一个小豁口,但是你觉得你的狗屎运能维持到什么时候?能维持到我们为结子老师报完仇的那一天吗?”
“阿龙……”龙崎张了张嘴巴。
“不要说话。”段野冷声打断。
他闭上了眼睛,在他的额头上落下一个轻柔的吻,直起身清了清嗓子,想让自己的声线尽量显得柔和一些,“郁夫,我现在状态不太好。或者说是——很生气,所以你不要出声不要辩解更不要想着开些玩笑来缓和,你知道的,现在我们都需要一些空间独处。”
全身僵硬了的龙崎不知所措,只能乖巧的躺回自己的床上,然后看着段野穿起他的风衣,下楼离开。
半个小时后只认钱的地下医生刘宗铉清数着自己手中的钞票。
一个小时前他的金主的小情人带着一身的伤奔着他的店门口就栽,正巧金主过来询问事情看到了。等他处理完那个一身伤的小情人后,两个人在他的地下病房不知道说了些什么,他的金主脸色不好的找到他一阵嘱咐,就走了。
年轻人啊,感情方面还是需要好好磨合的。
算了,管他什么事,他只要极尽体贴的照顾好那个躺在床上的人就好。
啧啧,这些纸币的成色真好。

——————————————————————————————

刚刚写完还没来的及修改,有病句或者错字明天更正,各位高考考生加油呀!

评论(2)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