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龙]《沙漏时计》终篇之《经年累月》试阅

合志《蛋包饭爱情故事》的试阅
【文中的一个小片段】
—————————————————

感觉头痛减轻了不少,龙崎应声后二话不说直奔段野的病房。

笔直的走廊变得无比得缱绻绵长,龙崎的头又开始晕眩起来。

龙崎抬起手轻触那扇白色单门,冬日的寒意由门板毫无保留的传递到他的手指上,安抚着他激烈跳动的心。

他几乎是撞着门进来的,险些因为晕眩而跌倒,就在神志不清的时候,一个影子忽然闪到他身旁,接着他的肩膀被扶稳圈在那人胸膛。

熟悉的味道让他的泪腺决堤。

“深町,和医院交涉一下。将龙崎郁夫迁入这个病房。每天必须要有医生过来检查眩晕后遗症的情况,定期送一些新鲜水果到这来。当然,除了医生就不需要有多余的人过来巡查病房了。”

对面的深町暗瞥了下段野刚以迅雷不及掩耳的动作经过的地板,需要自己四步跑过去的路程段野只花了两步半就轻松到达,而且还完美的接住了自己的恋人。

啧啧啧,果然腿长就是好。

“还有,”扫了眼龙崎,段野继续吩咐道,“把床头的餐巾纸递给我。”

深町闻言一阵小跑,将床头的纸巾递给段野,看着段野温柔细致的帮龙崎擦眼泪,内心默默吐槽。

啧啧啧,少当家这个星期明显走男友路线,这男友力简直爆表。

感受到这屋子弥漫着恶俗而又甘甜的生死不离恋的气息,一向识趣的深町便悄悄离开了。

所谓关门不带声,一流好助手。

病房里仿佛充盈着一种清甜又苦涩的味道,给予人嗅到初春时期柚子花香的错觉,所以爱情真是个奇妙的东西,它会影响你的五感。

————————————————

三次元很忙,最近恢复更新,沙漏不坑,结局都写出来了不想坑……

至于经年累月我过段时间会把全文放出来的。

评论(3)

热度(26)